close

嗨^^~  大家好

痞克我辦了蠻久的但都沒有用

今天剛好發現所以就來改一下囉~~

我要來自我介紹了喔~  GO

 

 

一般介紹

名字 : 游艾伶

綽號 : 老胚or師傅

興趣 : 打屁 哈拉 看電視 玩電腦 聽音樂 看BB

專長 : 同上!!!  (這些哪算專長阿 想遭打喔

個性 : 傻傻的 笨笨的 善良的   (等你認識我就知道了 :)

要認識我的話可以加我以下這些:)

即時通: n_28@kimo.com

無名 : a5698

FB : 搜尋李勝賢 

痞客也要加喔~~~ 

 

其他介紹

我喜歡韓國

  我的天命 : BIGBANG&2NE1

我的本命 : FT.ISLAND

所屬的FB社團 :華人VIP (ค•ᄉ•)ค

歡迎各位VIP+我好友喔~~~

以上就是我的自我介紹  :)

 

 

未命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勝賢 VIP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